close

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臺北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新北蘆洲家具行沙發套訂做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新北新店家具行沙發坐墊訂製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新北五股家具行茶幾訂做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新北三重家具行L型沙發訂做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新北板橋家具行1+2+3沙發工廠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新北永和家具行訂製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新北五股家具行沙發坐墊推薦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春去秋來,花謝花開,記憶埋藏那片心海… 人的一生中,會遇到的人和事實在太多太多了,唯獨你和你們的故事最讓我難以釋懷…誰是誰生命中的過客,誰是誰生命中的轉輪,前世的塵,今世的風,無窮無盡的是哀傷的精魂! 會是誰,是你曾經的唯一;又是誰,是你未來的唯一,嘗過青澀的果實方知道其中的苦澀。她知道自己沒有忘,也放不下。不然她不會在一直默默關注你,祝福你;不然當你給我消息時她不會心跳加速,不會…她不能欺騙自己,心里一直有你。可是她也知道,你是飛鳥,自己是魚,你們注定不能在一起,面對這一切,她只有沉默著,嘴上沉默著…可是心卻如何沉默?而你永遠也看不到她最寂寞時的樣子,因為只有你不在身邊的時候,她才最寂寞,而這份寂寞伴隨著心痛與淚水流到心底,那淚,那痛,或許會伴她一生一世… 小菲,一個多愁善感的女孩,堅強的外表下隱藏著一顆脆弱的心。用微笑去回應每一個瞬間,掩飾了自己最真實的感受,沒有人能看透她堅強外表下那顆脆弱的心幾經支離破碎,沒有人能理解她一路走來付出了多少,沒有人明白她無怨無悔的付出是為了什么,更沒有人支持她艱難的走著…不記得那時的天是什么樣子,樹是什么顏色,是否有溫柔的風從她面前拂過,只依稀記得,那年的夏天… 他,一個陽光,帥氣,運動,又不失穩重的大男孩,突然間闖進了小菲的生活,在她那尚未真正啟蒙的感情世界里萌動起來,不動聲色地駐扎并開始彌漫…漸漸地小菲仿佛覺得早已和他相熟,甚至閉上眼睛便可以清晰地想象出他的輪廓。情感的突然來襲由不得誰,而小菲卻不能做什么,她唯一能做的就是每天不動聲色地任憑視線和思維圍繞在他的左右,漸成習癮!在小菲毫無防備下,發現自己已經愛上了這個魅不可擋又曾給過她幫助的男孩——小墨! 佛曰:一切皆幻覺!我想,或者那些隱忍的悲傷和疼痛,那些飛揚的快樂和青春,所有的故事都不過是好夢一場,那些悲傷在空氣中安靜的彌漫,用火熱的臉龐感受眼淚滑落的冰涼,懵懂的季節,是他改變了小菲原本平靜的生活… 前世的塵,今世的風,你如一陣風吹來,又如一陣風遠去,等待的她被風吹散了頭發,吹朽了皮膚,吹化了身體,只剩下一個等待的姿勢,永遠的等待著…依舊為他珍惜那時的心情:為你哭,為你笑,為你開心,為你幻想,為你付出永不言悔的真情!就讓年少的夢像朵永遠不凋零的花,停留在她的記憶里吧!畢竟他是女孩走過的幾年里讓她笑得最真的男孩,盡管他所作的一切對女孩造成了傷害,但還是十分感謝他,因為他最終還是給予了女孩那么多美麗的回憶,讓她明白了一個女孩的成長心路歷程! 只是漸漸長大了才發現,有些緣分只是錯誤的相遇,有些人注定是要分離的,有些路還是要一個人走…有些感情并不是愛情…

夜已深,卻毫無困意。合上最新的《小說月報》,越發精神起來。想著你那里的春天是不是也飄起了潔白的雪花,想著你在這樣的時段會以什么樣的方式打發光陰,也想著你是不是正計算著返鄉的日期。天涯路遠,告訴你身邊的朋友吧,請他們唱起科爾沁草原的歌曲,人在他鄉就不會覺得孤單落寞。 中午應友人之約,稍稍進酒,現在,似乎還沉浸在一種別樣的氛圍里。是那一段舒緩明亮的旋律,唱著一個女子的如花容顏,是那一段哀傷凄美的文字,寫著一個女子離家的惆悵迷茫。詞作家曲作家都在,唱歌的姐姐優雅而不失大氣,一會是行云流水,一會是珠落玉盤,每一個音符都成了柔柔的藤,蔓延著,攀爬著,直觸向內心深處。一根根藤蔓,就那樣輕撫著心房,引著你去回憶,去感懷,去憧憬。不經意看了一下身邊的女子,兩行淚在她的臉上無聲的滑落,這個時候,我不知身在哪里,我只知道我的一顆心,早已離了煙火人間,飄到燦爛的陽光里,融化在一種叫做懂得和理解的溫度里。 親愛的,這片貧瘠的土地,一樣生長著倔強的靈魂和不屈的愛情。 想起了那些柳樹,一棵一棵、一排一排、一片一片。春抽枝,夏吐綠,到了秋冬季節,它們跟狂風暴雪抗爭著,它們的根須深深地扎在腳下的沙土里,它們的枝葉,又極力舒展成手臂的樣子,伸向更高更遠的地方。而那些在抗爭中倒下的同伴,沒有一株是敗落的形態,也在極力地伸展,伸展。向左,向右,它們想擁抱同伴的身軀,給同伴以向上的力量;它們想跟大地親昵,感念給予生命的恩澤。這樣,月夜里,星空下,我的柳樹,千姿百態,成了沙土地的一景,成了人們眼中的奇觀。 多少人俯視或者仰視,尋找最佳角度拍出自己滿意的片子時,有誰聽見了怪柳的哭泣?千年的風霜,肆虐的洪荒!災難一次次來臨的時候,花兒凋零,草兒枯黃,只有這柳樹,依舊以生命的名義微笑!是的,就是微笑!淡然,平和,無論站立還是匍匐,都是向上向前的姿勢!微笑,成就了生命的燦爛輝煌!親愛的,請你撫摸一下那傷痕累累的樹干,那里,包裹著一顆跳動的心! 來自中原大地的那位年輕的女作家,曾在座談會上侃侃而談我們的怪柳。她說怪柳太美了,應該更名為“乖柳”。我知道她走過許多地方,比起大明湖畔的柳,比起煙雨西湖的柳,比起陽關古道的柳,我們的柳缺少婀娜、缺少嫵媚。它們不是如輕煙如華蓋的樣子,似乎沒有多少詩意。以獵奇的眼光來看,我們的柳樹多了遒勁和粗陋,所以要稱為“怪柳”;又因為女作家未曾經歷大漠風沙的洗禮,以為這也是一種極具缺憾的美,所以要報之以“乖柳”,來表達另一種意義上的驚嘆和喜愛,等等,這些都不得而知。可是,我在這里生活了40年,我更懂得在這奇特的地貌和氣候里,生存,意味著什么。贊嘆大漠的孤煙壯美,就得接受猙獰的沙礫;享受草原的牧家風情,就得領略干旱與難耐的奇寒。而怪柳,不是風景,是象征。 親,溫一盞香茗,我在這里剖析怪柳林里的愛情,也借以尋找一條通往你心靈的道路。那個叫做賽汗塔拉的村落,那個叫做玉榮的女書記,那個憨厚的紅臉膛的丈夫,那個干凈整潔的院落,那個流著淚為我們演唱蒙古族民歌的老媽媽,香噴噴的烤全羊,頻頻舉起的酒杯……那個夜晚,我醉了。如果不是寒風凜冽,我更愿意徜徉在怪柳林間,為遠方的你,寫一首抒情的長詩。我不能忘記一個鏡頭,女書記協同她紅臉膛的愛人,一直牽著手反復唱著同一首歌《敖包相會》。高音的地方,他們只是兩個人對視,深情的對視。她不再是帶動全村人奔小康的女強人,他也不是在那達慕上同時摔倒3個壯漢的搏克手,他們就是熱戀中的一對情侶,可能從來沒有走出村落,沒有走出草原,他們的眼里,只有對方,只有頭上的星空,只有這小小的自然村落。 關于愛情的定義,離家的女孩,居家的女子,在她們的心里都是一樣的,可說、可唱、可感嘆。還可以像我一樣,寫成分行的文字,念給你聽,溫暖這樣的春夜。 晚安。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新鮮魚最好單獨蒸吃,或瓦鍋煮吃,不撒鹽,不放油,吃的是魚的正味。當然,吃時澆上或蘸點自己配制的姜蔥蒜的香油醬油,也不錯。深海魚做魚生、腌魚,是最粗暴的吃法,口感也最直接。說到魚干,加姜絲蒸肉,煮腩肉生蒜,味道也很好……不同的食材搭配,可以演繹出不同的風情。在所有以魚制作的美食中,魚干咸飯是我最深重的念想。 南方的寒冬料峭,印象中只有小時候有。嗖嗖寒風中最暖的是火爐,最吊胃口的是火爐上那一瓦鍋正冒著香氣的魚干咸飯。 那時,一日三餐,做飯仿佛是母親的專利。只有做魚干咸飯時,父親大人才近庖廚一次,嚴格來說,他連廚房都沒進去。天特冷,火爐就放在廳里,供烤火取暖,也因天特冷,父親不用外出忙碌,才做魚干咸飯。聽到這個好消息,我們幾姐弟馬上丟下手頭的事,圍著火爐,爭取機會幫忙。實際有什么忙可幫呢?只是想靠火爐更近,靠飯香更近。 父親就著放在廳里的火爐,擱上大瓦鍋,放上淘好的大米,等煮開一會兒,飯面冒點時,放紅魚干、臘肉,澆上白酒,小火悶透。紅魚干、臘肉都是父親自制掛在天井屋檐下風干的珍品。 獨特的飯香從鍋蓋邊縫霸道地飄出,飯好后多燜一會兒的時候,是最興奮也是最難熬的時候,連氤氳水氣也帶有魔力,吸引我們不自覺地端著小碗等在旁邊。每人分一碗,呵著熱氣,圍著火爐吃,每一顆米粒充分包裹著魚香、肉香、油香、酒香,可以吃到黏滑咸香的咸飯和久違的“珍品”,那種滿足感可以說是瞬間爆表,這也算是當年天寒地凍時的土豪餐了。等飯盛得差不多時,用小鏟子刮鍋底鍋邊,油亮焦黃的鍋巴片片剝落,拿在手里吃,使勁地咬得“嘎嘎”響。 我從小就喜歡魚干咸飯,百吃不厭,聞其香就足以讓我垂涎欲滴,吃起來更是奮不顧身,每每務必吃光,才大呼過癮。 長大了離開了家,偶爾還吃到父親做的魚干咸飯,雖用上了煤氣爐,但父親做這道飯時,還保持著柴火燒、瓦鍋煮的地道操作。慢慢地這樣的機會卻越來越少。 后來在外行走,才知道,在很多地方這個咸飯是非常家常的東西。但凡逮住機會,總要試試。 如晉江咸飯菜譜的內容非常隨意,飯里可以加的東西相當多,一般是肉與干海鮮,還有各種蔬菜的搭配。現在他們很多時候都是為了消除家里吃不完的肉才做這道飯的。閩南人在飲食上有著他們獨特的本土文化和習慣,香噴噴的咸飯只是閩南的特色主食之一,一日三餐,白干飯、咸稀飯、面線糊、炒米粉、鹵生面等平分了咸飯的出鏡率。當然,初時閩南咸飯也是重大節日里的主角。現在大街小巷仍有許多咸飯店,可見當地人對咸飯的喜愛程度。吃了當地號稱最好吃的咸飯,姜母鴨去骨留肉加魚干和湯一起做,吃的時候淋上紅蔥油,加斜切絲的大蒜葉,再加一勺自制甜辣醬,大家直呼好吃,我卻覺得名不副實。 如果說咸飯普遍有重口味的氣質,我如今口味已經“改邪歸正”了,也試過清淡點的上海湯泡飯,試過像日劇《深夜食堂》里面的茶泡飯,咸的、淡的,都含有我喜歡的魚元素在內,為何留在我心中的還是那一碗魚干咸飯的味道? 最奢侈的天津羊肉咸飯也沒有改變我口味的固執,但與咸飯有關的“溜縫”一詞卻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在天津,人們飯后喜歡喝點稀的,就是把咸飯粥熬得稀稀的,他們認為可以做為飯后“溜縫”之用。“溜縫”本來是建筑方面的一個詞,用在此恰到好處地解釋了其作用,就是說我們吃的食物在胃中有縫隙,恰好用此粥將縫隙填滿。 回酒店的路上,我似乎找到了答案,固執的口味如燒紅的烙鐵,留在身上的烙印總是隱隱地痛,揮之不去的是父親細心的準備和煙熏火烤的制作過程,包含了他惦記我飲食愛好又不擅于表達的深沉。原來,心中的那碗魚干咸飯一直起到一種情感上的“溜縫”作用。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新北家具街家具行客廳組合訂做
新北土城家具行電腦桌工廠直營 新北板橋家具行工廠直營 台中閱讀區沙發評價新北家具街家具行品牌床墊客廳家具客製化 新北三重皮沙發客製化 高雄楠梓軟裝潢設計傢俱行工廠直營新北家具街家具行2人位沙發訂製 新北新店家具行書房家具工廠 高雄左營臥室家具工廠直營

arrow
arrow

    s67z3bz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